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石碇國小暨幼稚園聯合畢業典禮 兩大創舉 帶領石碇子弟向前行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鳳凰花開,離歌輕唱,百年老校石碇國小第64屆暨幼稚園第24屆聯合畢業典禮,於6月12日午后溫馨舉行。此次的畢業典禮有兩項創舉,第一為國小部畢業生需登上皇帝殿,才可領取畢業證書,山區的孩子果然不負眾望,全數順利登上稜線峰頂;第二是,這次是近20年來,畢業生人數最多的一屆,共有30名。

相當重視教育的石碇國小校長曾俊凱致詞時表示:恭喜所有的畢業生告別童年,而家長們也將跟著這一群寶貝,邁向另一個學習的新旅程。接著他以美國總統歐巴馬的 Yes,We can ,改成 Yes,You can 勉勵全體畢業生。

當日與會的貴賓有石碇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陳清吉、石碇高中校長柯武宏、和平國小校長李文玉金中玉議員、曾正和議員、王思婷代表、劉哲彰博士、公所民政課課長藍瑞珉、烏塗社區趙進發理事長、高三層前理事長及石碇國小家長會長王太榮等。

獲得縣長獎榮耀的是朱哲皓與林倩慈同學,其他的畢業生也是人人有獎,皆大歡喜。畢業典禮在驪歌響起中劃下句點,但這一群可愛的小小畢業生們才正要展翅飛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