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民權路水管老舊斷裂 新店市代魏維權關心 協調自來水事業處派員溝通說明

            圖說:新店市代魏維權(左一)不畏細雨替民眾向自來水事業處了解水管建設工程。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店市民權路42巷內自來水管設置數10年,今年以來已斷裂數次,新店市民代表魏維權接受民眾申訴,特於6月25日安排與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會戡及溝通,結果圓滿順利。

據了解,位於新店市民權路42巷地區水管因位於水溝中,近年來可能因生活癈水中含強酸強鹼,造成水管侵蝕而爆裂數次,而當地居民於五年前即申請重新舖設水管管線,卻得到必須自行負擔舖設水管費用的答案,新店市代魏維權抱持解決問題以良性溝通的方式處理,接受民眾投訴時即安排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派員會戡說明。

6月25日,下著細雨,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南區營業分處吳先生到民權路現場了解,並向當地居民及魏代表說明,吳先生表示,自來水事業處為降低漏水率,3年前即開始實施撤換用戶外線為不鏽鋼管之政策,不需民眾自行負擔費用,惟工程實施以區為單位,目前民權路42巷發生水管斷裂地區排定在明年度才會實施管線更新工程。

經現場會戡及魏代表要求後,吳先生答應將個案回報自來水處,評估是否於當地提前施做工程,當地居民都表示感謝,誤會及困擾也都釐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