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碧潭水岸夏日煙火綻放 純愛教主郭靜現場開唱 2009碧潭水岸夏日節將登場

【實習記者陳偉翔新店報導】為塑造碧潭獨特景觀與促進觀光發展,台北縣政府於7月18、19日舉辦碧潭水岸夏日節,與往年碧潭花火節不同的是,此次花火表演結合水幕電影院、花火劇、水上音樂會、愛情擂台、街頭藝人與裝置藝術,並於碧潭廣場設置市集製造節慶氛圍。

下午3點水上音樂會以現場LIVE BAND演奏浪漫情歌為主,於午後帶給現場民眾情歌饗宴,另有愛情擂台舉辦各式趣味活動發放贈品炒熱現場氣氛。
活動特別邀請到純愛教主郭靜於18日在水上舞台表演,稍晚由朱宗慶打擊樂團為碧潭水岸夏日節拉開序幕。

全台首見的花火劇於7點半開始,夜空為幕山水為景,以煙火及燈光作效果,18日演出梁山伯與祝英台,19日演出牛郎與織女。
水幕電影特別於碧潭水面上架設50呎電影銀幕,銀幕光影結合水面反光與星月輝映,風格迥異於尋常露天電影,值得一觀。

台北縣政府為此次碧潭水岸夏日節設置精緻的裝置藝術,讓遊客除了觀賞電影外,也驚艷碧潭的美麗夜景,縣政府表示施放花火劇時吊橋封閉,備有專車接送兩岸往返旅客,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新店市公所,電話:(02)2911-22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