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新店獅子會新會長到任 新任理監事會職員就位 李柏賢期許追求創新提昇服務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國際獅子會三OOB二區台北縣新店獅子會於6月26日在新店豪鼎飯店舉行第38、39屆會長交接暨新任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當天共有上百位來自台北縣各地的獅友及幹部前往祝賀新任會長李柏賢接下重任。

新店獅子會創立於民國60年,為台北縣獅子會中歷史悠久之龍頭,除了長年熱心於社會服務及地方公益,也致力於國際交流,目前和日本及韓國都有結盟姐妹會。
今年甫當選的新任會長李柏賢經營建材公司有成,平時即熱心公益,為台北縣義消總隊第4大隊新店中隊中隊長,因此在交接典禮上,義消總隊成員們也特別到場祝賀。李柏賢會長在致詞時表示,多年來參與獅子會的經驗讓他學習到很多,因此他會秉持歷任會長及會內獅友們所奠定的服務社會之優良傳統來推動並拓展未來會務。

交接典禮當天賀客雲集,包括立法委員劉盛良、台北縣議員曾正和、新店市前代表會主席陳文雄、中正國小王全清校長以及來自台北縣市各區獅子會友等貴賓都前往祝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