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石碇鄉優良文山椪風茶比賽 姚承佑脫穎而出獲得特等獎 完全採用安全無毒有機茶葉頗有口碑

【實習記者劉學陽整理】今年石碇鄉優良文山椪風茶比賽得獎名單已出爐,在競爭激烈情況下,最後由豐田村的姚承佑獲評審團的一致肯定,榮獲特等獎殊榮。
此次參加評比點數共計173點,其中

特等獎由豐田村-姚承佑獲得;

頭等獎
為分別

烏塗村-高榮祥、高金獅、葉許月里、葉進發,以及
豐田村-姚建和、姚承志
等6人獲得;

貳等獎

烏塗村-林狄青、許德、許有明、高榮樹、許玉輝、林錦榮、陳明貴、張萬福,以及
彭山村-高秀蘭、許萬福、
豐田村-黃銘德和
石碇村-林忠信等12人;

參等獎
為由
烏塗村-高阿是、李葉煙全、高孫招妹、許水源、許健銘、許林寶雀、許文利、許正清、許進文、葉財旺、林吳梅花,以及
永安村-顏永興、羅蘇月英、吳寶蓮、楊福忠、高炳煌、
豐田村-姚威承、
格頭村-陳碧華、
彭山村-許瑋翔等21人獲得。


石碇鄉農會表示,此次獲選為特等的茶,其售價為每斤新台幣16000元,其次頭等獎為6000元,貳等獎為4000元,參等獎為3000元,優等獎為2400元。

同時,石碇鄉農會強調椪風茶生產過程,完全採用安全無毒的有機茶葉,經茶葉改良場師評審後予以分級包裝,頗有口碑,因此,想要品嚐椪風茶的民眾,請各界踴躍訂購,尤其是特等及頭等,因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