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二00八璀璨新店幸福展現 耶誕點燈活動民眾熱烈參與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為迎接二00八年耶誕節,新店市公所、新店市民代表會,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辦舉耶誕點燈儀式活動,蒞臨來賓有代表會主席林溪水、新店市公所主任祕書胡合鎔、機要秘書張程鈞、縣議員金中玉、陳永福、立委羅明才服務處助理繆維蕙、市民代表陳儀君、鄒元中、余生芳、游英俊、王至芬、郭秋薇、高世輝、邱湘羚、蘇高松、蘇高雪嬌、魏維權、丁萬貴、宋美雪及民眾熱列參與,現場擠滿人潮。
新店市公所精心安排許多精彩的節目,有原住民舞曲、合唱團以及快樂的小天使及可愛俏皮的電玩人物超級瑪麗等,尤其超級瑪麗跳著逗趣的舞蹈,帶動整個會場的氣氛熱鬧滾滾。
新店市公所主任祕書胡合鎔表示,今年「耶誕主燈」特設置在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響應政府實施做環保愛地球的政策,公所採用環保設計,除了利用去年聖誕樹的骨架重新組合,更由新店市清潔隊提供一千片廢棄光碟片進行裝飾,在十二月二十四日勝誕夜點燈之後,除主燈之外,其他燈飾地點包括:新店市公所門口、北新路沿線、中興路與民權路口、中華路、公公園、大豐公園、新和陸橋、安忠陸橋、北新路景美橋前槽化島、北二高中興路交流道槽化島、北二高安康交流道槽化島、北新路與碧潭橋前槽化島、環河快速道路與中正路口槽化島及環河快速道路與碧潭橋頭槽化島等,共計十五處,持續至 九十八年二月九日(元宵節)為止。
代表會主席林溪水表示,很高興大家熱烈參與點燈儀式活動,今年公所考量到場地的問題,將主燈點燈儀式選在小金門運動公園舉辦,受老天爺眷顧,在聖誕夜是一個睛朗的日子,讓大家能在這寒冬的景氣中,一起走出戶外放鬆一下心情,欣賞公所精心安排的精彩節目,過一個快樂的聖誕夜。
「耶誕主燈」在新店市公所主任秘書胡和鎔、代表會主席林溪水還有貴賓共同啟動後,正式點亮,大家一起為二00八耶誕夜歡呼,用一千片的廢棄光碟片裝飾的聖誕樹,在燈光照射下,更加的閃亮。
現場還有代表會主席林溪水以及公所主秘胡合鎔巧扮巧扮的聖誕老公公及聖誕老婆婆分送糖果給到場的民眾,與參與的市民們快樂度過了一個難忘耶誕夜,讓今年的盛誕夜充滿溫馨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