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鐵馬逍遙遊健康騎步走 劉哲彰邀請大家一起來


【記者闞宏瑩新店報導】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十二月二十七日順利舉辦「鐵馬逍遙遊.節能減碳騎步走」活動,計有三百多位民眾攜家帶眷參加,理事長劉哲彰表示,此次是該會第一次舉辦自行車活動,以後會越辦越好,也會繼續挑戰不同的路程,屆時歡迎大家再一起來參加。
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難得的冬日清朗天空下,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鐵馬逍遙遊.節能減碳騎步走」一行三百多位民眾,由理事長劉哲彰號召,愉快地自舊景美橋下出發,開始來回二十二公里的健康旅程。
參加者有不少是全家大小出動或朋友們結伴同行,沿途瀏覽河濱公園的波斯花海、聆聽雁鴨鳴叫、頭頂藍天、腳踩飛輪,迎著風,相當自在快意。終點在大稻埕碼頭,並舉辦摸彩活動,所準備的獎品一律與腳踏車有關,除了頭獎有三台最流行的「小折」廿一吋六段變速折疊腳踏車外,更有許多自行車專用周邊獎品。
活動進行中,理事長劉哲彰有感而發,同樣是沿著新店溪修建的自行車道,北縣、北市卻兩樣風情,北市沿路營造了花海、運動公園、造景豐富,路線設計多元,帶給休閒的民眾很大的享受,相形之下,北縣這一段景觀就大為失色。
由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博士號召成立的「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以「活力希望」(乎你希望)為目標,未來將舉辦各項帶給民眾健康、快樂的活動,自行車、登山、乒乓球、棒球、游泳等各式樂活活動,也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