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服務品質全國第一 陳吳美玉認真負責開懷用心做好小螺絲釘


圖說:陳吳美玉歡迎民眾到九十七年度水利署「為民服務」考核總評第一名的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辦理業務。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去年年底經濟部水利署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獲得水利署「為民服務」考核總評第一名,服務於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近廿五年的陳吳美玉在祕書室負責文書工作,也獲得個人考核第一名。 自稱自己只是做份內事的小公務員,陳吳美玉表示,她的人生座右銘就是「付出等於傑出,關懷就會開懷」,也因此她總是以感恩的心認真負責做好每一件事。她所處理的事項細小又多且雜,但她將每件小事都認真的處理,憑著主動用心的做事態度,她將文書檔案整理有條不紊且詳細清楚,獲得署內肯定當作範本,又主動將原來已綠美化的工作環境再改善,要求好還要更好。
和她的夫婿台北縣議員陳永福一樣,陳吳美玉的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她說她工作上最大的快樂就是來自於幫助民眾快速辦妥業務,而工作之餘,她也樂於當義工導護媽媽,每週三天早上在新店為上千名小朋友的安全把關,五年來從不間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