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臺北最愛縣 碧潭玩運動 湧入七千多人民眾參與


【新店訊】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臺北縣政府新聞處與特別於九十八年一月一日在新店碧潭舉辦「臺北最愛縣 碧潭玩運動」,活動吸引超過七千以上的民眾參與,碧潭熱鬧無比。
活動一開始由金鴻醒獅團帶來精湛的舞獅表演,讓現場氣氛頓時熱鬧起來,緊接著是樟樹國中的隊伍以森巴鼓演繹原住民的歌曲,展現強烈的生命力,在新年的第一天給大家注入滿滿的活力。周縣長也邀請縣議員金中玉、趙燕昭、王建章、陳明義縣議員與民眾加入豐年祭表演,祈求全體縣民在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遂與豐收。
周縣長表示,碧潭經過整理,讓人感覺煥然一新,成了整個大臺北地區民眾都可以來玩運動、聽音樂的好地方。未來,碧潭西岸將規劃沙灘排球、越野自行車等多項運動場地,預計明年將可陸續完工,使縣民有更多的活動空間。現場同時有多項好玩的遊樂設施供民眾免費體驗,包括「衝浪勇者-衝浪機」、「反齒輪腳踏車」與「電流急急棒」、「一起鬥牛趣」等,另外還有跳繩、踢毽子、扯鈴等遊戲項目。「玩運動」就是希望大家以輕鬆有趣的心情看待運動,讓這件事情不再是負擔,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從玩運動開始,讓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健康活力。
周縣長也不忘告知民眾,在稍後的煙火秀結束之後,還有更精采的維也納愛樂管絃樂團跨年音樂會現場實況轉播,透過轉播將音樂帶到碧潭,讓大家不用去維也納就可以享受這種世界級的音樂饗宴。周縣長也鼓勵大家,除了白天要多運動,晚上有空也要多多欣賞藝文活動,使自己的身心更健康,成為兼具專業知識、人文素養與健康身心的優質公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