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九十七年度秋季公益救濟慰問活動 代表黃頌之特地前來為愛心會勉勵



【記者姜牡丹專訪】新店市愛心會於十二月六、七日辦理「九十七年度秋季公益救濟慰問活動」,這次慰問單位為宜蘭鴻德教養院以及花蓮禪光育幼院,由愛心會理事長帶領理監事、會員及會員眷屬們及米、毛毯等救濟品,展開兩天一夜「花蓮後山|愛心之旅」。
在六日一早新店市代表黃頌之特地來為愛心會加油打氣,他表示,這次本來是要和大家一起去做愛心,因臨時有公務在身,很遺憾沒能與大家前往。他說:愛心會是一個真正好的團體,在座的朋友因為加入愛心會大家才會都這麼快樂,因為有在做愛心自然心情快樂、身體也會很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去幫助別人。
理事長詹松達表示,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不知有多少為了生活憂愁,打開電視或報紙上的新聞也時常看見有的家庭為了找不到工作,一家人生活無著落或被逼債,而想不開發生悲劇的事件,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的收入有限,希望大家做愛心的心不要冷落下來,在某個角落的弱勢團體,正等著愛心人的關懷,愛心會常年做公益救濟,希望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注。
愛心會是一個溫暖又有愛心的團體,每到達一個慰問救濟的單位時,大家一下車地除了將救濟品搬運下來外,另一個目標就是詢問捐款處在那裡,大家都慷慨解囊,排隊等著獻上一份愛心,這個場面令人很感動。而詹理事長所安排的行程除了做救濟慰問公益外,也安排了幾個景點,讓參與的會員除了做愛心還能欣賞花蓮後山的美景。
一位常受到愛心會救濟感恩戶陳文華,因母親中風,本身又是肺癌患者,身體虛弱無法工作,生活陷入困苦,經鄰居好心提報成為愛心會補助的感恩戶。最令人感動的是陳文華先生,在生活那麼困苦,愛心不落人後,省吃儉用省下五百元,委托愛心會捐給宜蘭鴻德教養院,陳文華表示,每次到愛心會領物品心存感恩,感謝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懷,尤其愛心會對他們的照顧,他只能盡一點微薄之力,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他也發願,願自己可以照顧母親至百年,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我們一起來祝福他身體健康,達成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