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歲末聯歡嘉年華成果展暨愛心園遊會 陳儀君邀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做愛心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台北縣新女青年會於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新店市家樂福廣場舉辦「歲末聯歡嘉年華成果展暨愛心園遊會」活動,參與的來賓有台北縣新女青年會也是現任市代表陳儀君、縣議員金中玉、市代表鄒元中、邱湘羚及民眾。
主辦單位精心安排愛心園遊會、兒童Wll運動競技比賽、土風舞、太極拳、健康舞蹈等多項精彩的節目,首先以迎賓舞為歲末聯歡嘉年華成果展揭開序幕,愉快原住民音樂炒熱現場的氣芬,連縣議員金中玉也加入舞群行列,使整個會場熱鬧滾滾。
理事長陳儀君表示,台北縣新女青年會在六年前成立,由會裡的的姐妹一起來參與社區活動,在家樂福七張活動中心持續開設土風舞班及太極拳班,歡迎有興趣的社區民眾一起加入。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寒冬,女青年會辦理「歲末聯歡嘉年華成果展暨愛心園遊會」除了有精彩的節目還有摸彩,並邀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做愛心,愛心攤位賣出所得是要捐給北新國小作為營養午餐的經費。愛心攤位有自製手工饅頭、滷味、玉米、養生食品、花生、文山包種茶、飾品等琳瑯滿目,縣議員金中玉及市代表鄒元中也慷慨解囊前往愛心攤位購買食品,分送現場的民眾一起分享愛心。
經過一天一連串精採的節目表演及摸彩,參與的民眾都有滿滿的收穫,有的是中了獎,有的是裝著滿滿的愛心渡過愉快的週末,活動也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