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聖誕Partg響叮噹 鄒元中 魏維權與民同樂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十二月二十四日是一個感恩的日子,處都在舉辦聖誕夜的活動,台北縣新店市藝術文化協會於二十四日聖誕夜在新店市寶福社區籃球場舉辦「聖誕Partg響叮噹」到場來賓有市代表鄒元中、魏維權以及寶福里里長林清和與社區民眾同樂共渡平安夜。
新店市藝術文化協會理事長鄒元中表示,聖誕夜是個感恩的日子,台北縣新店市藝術文化協會特地聯合市民代表魏維權及寶福社區共同舉辦「聖誕Partg響叮噹」,晚會的特色是由當地幼稚園的小朋友表演及當地的樂團演奏,將活動設置在戶外主要的目地,希望社區民眾能夠走出戶外,一起饗宴感恩的日子。
市代表魏維權表示,他非常支持辦理以小朋友為主的活動,很多人的主力是照顧年長一輩的人,但朋友也需要大家的關懷照顧,所以他非常贊同鄒代表把這次的活動選擇在社區裏辦理,讓家長與小朋有一起參與,也讓社區居民有彼此互動的機會,也能與民眾近距離接觸互動。也希望像這樣意義的活動能持續辦下去。
主辦單位特地安排的許多精彩的節目,有幼稚園一連串精採的表演,現場還贈送薑餅屋(DIY)、親子彩裝賽、樂團演奏等,節目開始由水星托兒所小朋有們表演小天使報佳音,看見表演小天使可愛的模樣,使人感覺渡過一個溫暖的聖誕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