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多組客戶洽詢農地租賃或買賣訊息 歡迎有閒置土地農友委託農會辦理

【石碇訊】石碇鄉農會表示,現在回鄉耕作的風氣正在盛行,農地銀行正式運作以來,已有多組客戶向農會洽詢有關鄉內農地租售的相關資訊,因此,本鄉農友若有無足夠人力耕作或休耕的農地,可以出租給有意耕作者,既可讓土地充分利用還可以有額外的收入,歡迎石碇農友委託農會辦理相關業務。
石碇鄉農會指出,現在願意投入農業生產的年輕人愈來愈少,而為了讓農業經營有更具效益的呈現,有時又需要較大面積的農地,因此,真正有心投入農業生產的民眾,為了想要有農地可用,真是傷透腦筋,而「農地銀行服務中心」,正可以提供這些服務,將這些相關資訊透過網路及農會的服務互相連結,農友可以出租農地增加收益,有意務農的民眾也可以順利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農地。
石碇鄉農會表示,農地銀行服務中心的目的就是使農地被利用活化,提供一個資訊平台,讓農友們的農地租賃或買賣都有最透明的媒合資訊和交易,服務的範圍是買賣農地、出租或承租農地。「農地銀行服務中心」可以讓鄉內的農地做最好的利用,透過農會專業服務人員,針對買、賣方不同需求詳細解說,並將出售或出租訊息登錄於「農地銀行網站」為想租農地或買責農業用地的人,經過農會仲介尋找合適農業用地。
石碇鄉的農友,若願意出租或銷售農地,可向石碇鄉農會「農地銀行服務中心」委託辦理,洽詢電話二六六三一二一四,石碇鄉潭邊村湳窟路六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