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連續劇角色背離現狀有辱農會整體形象 省農會嚴重抗議要求調整演出內容

[新店訊]新店地區農會表示,臺灣省農會對於日前某家電視臺播放連續劇「真情滿天下」劇情中飾演農會理事長之角色背離現狀,有辱農會理事長聲譽及整體農會形象,希望民眾勿讓劇中農會理事長的角色影響,而對農會有負面的認知。
臺灣省農會表示,農會是發展歷史最久、組織規模最大、會員人數最多的民間團體,農會深入基層,參與農業生產與各項農村建設,更是站在政府和農民之間的橋梁,替政府處理推廣、供銷、保險、信用等工作,也替政府傳達農業政策,農業新知給農民,代辦農村金融、穩定農村經濟功不可沒。隨著經濟發展,見證臺灣農業成長銳變,更奠定農會在大眾心目中形象,一路走來備極艱難辛苦。
但日前因某電視台播放有關農會理事長一角與現實農會理事長品德操守出入甚大,該角色的演出會誤導外界對農會認知,更嚴重影響各級農會形象,請電視台體察並調整該角色劇中演出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