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坪林鄉慶祝農民節暨表揚 一月十七日在國中體育館舉行

圖:理事長陳金山(右)頒獎表揚優秀小組長

【記者闞宏瑩坪林報導】坪林鄉農會於一月十七日上午在坪林國中體育館舉一年一度的農民節慶祝大會暨表揚活動,農友參加踴躍將會場擠得熱鬧滾滾。農會準備了精彩的表演節目以及摸彩活動,讓農友度過熱鬧的一個節日。
慶祝大會由農會理事長陳金山擔任主席,前來一同慶祝農民節的嘉賓很多,包括:鄉公所秘書王健驊、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李美霞、鄉民代表王成意、高素娥、農業局蔡文良、水德村長陳文慶、上德村長梁金富、石嘈村長羅秀珍、漁光村長白明堂、大林村長花雲雄、分駐所林所長、坪林國中鄭建立校長、戶政所陳主任等多位地方仕紳。
理事長陳金山致詞時表示,這一年來景氣變化非常大,希望政府不要放棄農會,攸關農民的權益,如國民年金與老人年金的爭議,經過農民團結抗議,終於得到重視,這些都是大家共同打拚的結果。農會的各部分為大家服務也很用心,產銷班也都取得產銷履歷認證,因此,借著屬於農民的節日來進行頒獎表揚,希望來年大家再共同努力。

圖:鄉公所王秘書摸彩

鄉公所王健驊秘書也帶來鄉長王潮清對農友們重視的心意,雖然為了推動鄉務至縣府開會不能到場,但鄉公所對產銷農民有關農藥、肥料的補助仍然援例辦理,今年農民節慶祝大會贊助費用也提高了二成。最後,祝全鄉農友牛年行大運、闔家平安。
今年的摸彩品各地方機關依然提供了許多豐富的獎品,有電視機、腳踏車、剪枝機、提貨券等各式獎品,鄉民代表高素娥也現場提供了三個紅包與大家同樂。
表揚名單如下︰
優秀農事小組長︰林文寶、黃明富、鐘德桂。
各村優秀農民︰陳財發、鐘文治、林文王、張文進、許萬、白明堂、鄭福。
優秀茶葉產銷班長︰陳木桂、李生志、蔡瑞陽、白鎮國、王文生、翁萬。
優秀產銷班員︰陳文聰、鄭文進、黃水樹、傅益發、傅寅斌、陳金枝。
優秀家政班長︰陳碧玉、高雪珠、鐘張榮快。
優秀家政班員︰梁阿冬、梁鐘對、陳麗霞。
參加台北縣九十七年製茶技術競賽會榮獲參等獎︰林文王、白青長、李進。
參加台北縣九十七年製茶技術競賽會榮獲頭等獎︰蘇文松。
參加台北縣九十七年家政公民常識測驗榮獲季軍︰高敏倫。
參加台北縣九十七年家政義務指導員經驗發表榮獲季軍︰林月娥。
參加台北縣九十七年四健推廣教育品茶鑑別比賽榮獲優勝︰施琍緯、鄭暄平、許景琇、翁珞庭。
本會服務滿十年資深員工︰方秀蘭、鐘勝峰。
本會服務滿二十五年資深員工︰鐘森諒、鐘淑惠、陳素鶯。
農民子弟獎學金,共六十九名︰
國中組︰鄭心慈、黃子庭、鄭佳容、吳欣宜、吳丞思、林俐廷、謝佳妤、高玉芬、鐘晨晏、鐘崧桓、陳子宏、陳紫嵐、陳鴻鈞、林玫芳、林培儒、許眾堂、陳威憲、鐘駿宏、鐘立丞、鄭伊庭、梁琪梅、王承顗。
國小組︰林鈺珊、鐘尹辰、鄭暄平、陳彥伶、傅靖瑄、鐘培恩、王千姮、馮宣然、謝佳瑾、蘇怡庭、張怡萍、陳偉晴、陳偉翰、張怡方、陳偉翔、王佳珺、林振鴻、林竣羿、白湘如、白淑君、陳祺雯、梁琇惠、梁智勝、鄭欣瑜、鐘渝秀、蘇湲煒、蘇湲柔、李欣庭、施琍緯、施宜汝、施柏?、鐘柏旭、鄭名峰、鐘鴻毅、鐘培熙、高立臻、林沛萱、曾弘毅、曾弘儒、鐘仁佑、廖芳誼、葉宜蓁、梁世裕、梁予馨、黃為傑、梁書誠、梁春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