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九十七年度歲末聯歡暨摸彩活動 民眾熱烈參與做愛心滿載而歸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由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台北縣分會舉辦「九十七年度歲末聯歡暨摸彩活動」於十二月二十八日在新店市馬公公園體育館舉行,與會來賓眾多,包括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理事長王至芬(阿芬)、縣議員金中玉、代表新店市長王美月的主任廖芝瑛、立委羅明才服務處助理繆維蕙以及各里里長、各社團、民眾踴躍參加,整個會場熱鬧滾滾。
今年活動最特別的是由理事長王至芬(阿芬)與兩個孫女巧扮聖誕老婆婆及聖誕小天使,分送糖果作為開場的序幕,而主辦單位除了安排精彩的節目及摸彩,辦理捐發票送精美小禮物,更結合創世基金會義賣活動及大新店游泳池也配合活動舉辦年終感恩回饋活動,現場一張發票兌換一張入場免費體驗文宣。
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理事長王至芬(阿芬)在致詞表示,很快又到年終歲末了,感謝這一年我們的平安,身體健康,感謝所有社團的鼎力相助,這次活動才有精彩連連的節目演出,也感謝大家對阿芬的支持與鼓勵,踴躍出席共襄盛舉。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牛轉錢坤;年年行大運。
縣議員金中玉表示,新店好山好水的地方,培育出許多的人才,尤其新店社團非常多,每個社團都有專業的老師辛苦的教導,不論呈現的舞蹈或樂器都有職業的水準,藉著活動的演出大家互相觀摩,像這樣的活動每一年應持續辦理,讓各社團將一年的成果展現出來。
雖然經濟不景氣,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不論是在義賣攤位或是捐發票攤位都擠滿人群,現場所收集的發票全捐給創世基金會,主辦單位準備了多項大小獎品,縣議員金中玉及各里里長也提共紅包抽獎,可說是大家歡喜而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