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新店地區農會未受經濟不景氣影響 理事長及工作團隊積極經營創造新契機

(圖)理事長林溪水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地區農會自創立以來,秉持著照顧農友為宗旨,從農民生產至日常生活的各項協助,也承辦多元化的課程讓農民學習,不但提升農民的知識與技能,也改善了農民的生活,尤其在經濟不景氣之下,農會仍未受影響,反而農會的業績的成長率比往年更好,這可說是領導者與工做團隊努力得來的結果。
理事長林溪水表示,現在經濟景氣雖差,但在各理監事的鞭策及全體工作團隊的努力下,很幸運是在九十七年度農會的營運業績比九十六年度業績有所成長,而現在面臨全球的金融海嘯,農會還是會更積極努力來經營。

(圖)常務監事張添丁

農會這些年來協助農友作物栽培輔導,種植有機健康農作物,並辦理農民知識教育,以各種農業知識講習及觀摩,培訓家政班員多元化的學習,提升農村婦女知識水準,鼓勵家政班員考取證照,使農會成為農民朋友的好厝邊。
今年面臨農會理事長及各理監事改選及行政人員的調整工作任務,希望能在平和的方式產生下一屆理事長及各理監事以及農會代表。
而現任的總幹事林身修也將在今年退休,期望在未來新任選的理事長及各理監事們及新任的總幹事,大家能夠團結一致,將農會未來的業務推展的更順暢,一起度過堅困的時期。更期望農會在穩定中求進步,在信用業務方面保守操作,而在農特產品還需要加強促銷農特產品,如結合其它農會來推廣及促銷農特產品。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常務監事張添丁表示,信用業務不好經營,建議加強供銷部的業務及績效,從新調整策略,讓供銷部的績效從虧錢轉成賺錢。大家能更努力不懈,將農會的業務做得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