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新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會員大會 暨第十九、二十屆會長連任典禮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民眾服務社工商婦女聯誼會於十二月二十七日在新店市安康路公崙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新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會員大會暨第十九、二十屆會長連任典禮」,蒞臨來賓有新店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黃頌之、台北縣工商婦女聯誼會總會長何碧英、縣議員曾正和、市代表吳惠蘭以及來自各鄉鎮工商婦女聯誼會的會長們。
新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第十九屆連任第二十屆會長呂雲鶯表示,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回想這一年之間工商婦女聯誼會所辦的活動很多,每一次的活動感謝各位姐妹的付出與協助,才能夠順利圓滿完成。擔任會長這一年中因有妳們的鼓勵與持支,才有勇氣來連任第二十屆會長,祈望未來的一年請在座的長官及工商的姐妹們繼續支持、鼓勵。
新店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黃頌之表示,感謝來自個鄉鎮工商婦女聯誼會的朋友們,來到好山好水的新店市參加會長連任典禮的餐會,雖然新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一年辦了不少活動,但是很少動用議員或代表的配合款,因為新店市申請配合款有受限,可能在新店市公所行政上審核較嚴格,所以新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這整年辦理的各項活動大都自籌居多。這也要感謝歷屆會長的領導及全體會員的努力下,使工商婦女聯誼會邁進第二十年,祈望大家繼續努力,將工商婦女聯誼會「自我成長、關懷人群」的主旨發揚光大。
會中由工商婦女聯誼會會長呂雲鶯頒獎感謝這一年來辛苦付出的各級幹部後,會長連任典禮餐會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