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美好環境人人愛 節能減碳大家來 響應環保垃圾週收五日請民眾配合

【新店訊】新店市為配合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垃圾減量、節能減碳」政策,將自明年(九十八年)三月二日起,針對一般家庭垃圾,採取週收五日清運方式(每週三、日兩天不收垃圾) ,並自九十七年十二月一日起至九十八年三月一日為宣導期,這項措施除秉持便民與效率原則外,希望藉由減少收運天數,降低車輛耗損及油耗,並投入更多人力作資源回收及市容整潔維護,以提供市民更清潔健康的生活空間。
在實施初期,可能造成許多民眾短暫的困擾及不適應期,不便,但為了「減緩地球暖化、珍惜生命資源」,盡一份心力,盼望全體市民給予支持及配合。
清潔隊另採行下列配套措施,請市民勿於停收日任意棄置垃圾,以免遭取締受罰。
週一至週六特定時間提供以下二處收運點
(一)本市民族路交通公園前(上午七點至九點限民眾丟棄家中垃圾)。
(二)本市安康路一段清潔隊碧安工作站內(上午七點至十點、下午十六點至十八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