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賀!通過ISO22000認證 坪農製茶工廠示範安全衛生



坪林區農會於1013日正式通過國際ISO22000國際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認證,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
通過ISO22000認證的製茶廠,產品就算有外包裝
也不落地,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帶領區內茶農注重製茶工廠安全衛生,坪林區農會於1013日正式通過國際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認證,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
坪林農會總幹事林文恭表示,農會長期輔導區內茶農安全用藥已有顯著成果,現在符合消費市場的趨勢及需求,開始輔導產銷班推動製茶廠安全衛生,由農會自身做起,申請嚴格的ISO22000認證。
負責此一業務的陳素鶯主任表示,感謝4位猛男同事:陳宗禮、鐘仁曜、鐘勝峰及蕭智恩假日加班協助,費時約6個月的時間,陸續將有數十年歷史的製茶廠清理乾淨,由於要改善的項目繁多,為了省錢,陳素鶯也親自拖地,隨後才請專業清潔公司來做細部清掃。
陳素鶯說,製茶廠最大的改變即為各作業區域分明,產品就算有外包裝也不落地,天花板的燈具也為了防塵加裝護罩,並讓之前堆滿雜物的作業動線流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