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石碇文化節美人茶宴 11/19、20日揭開序幕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文化節精彩100山城美人茶宴將於111920日展開,區公所於1111日舉辦記者會,預覽精彩活動,希望民眾踴躍參與。
當日出席貴賓有新北市政府祕書長陳伸賢陳秘書長介紹石碇百年石頭屋淡蘭吊橋及不見天街當地農特產品東方美人茶及石碇豆腐最重要的是邀請大家111920日要來參加石碇文化節
記者會當日由代表石碇地方特色石碇國小學童的美人茶舞率先開場小朋友一個個笑臉迎人動作熟練跳出美人茶舞的歡愉豐收贏得滿堂彩
記者會的重頭戲,為大台北茶王許煉文的茶葉,與亞洲廚神許燕斌麵包,碰撞出茶香加麵包香的美妙新滋味,品嘗過的賓客都說「讚」。
大台北茶王還來上一段「採茶歌」,原來茶王不僅製的茶好喝,採茶歌也唱得響亮,博得無數掌聲。還有由茶道老師潘淑真帶領的石碇國小茶道社的同學,為賓客奉茶,小小年紀,卻是有模有樣,小小泡茶師讓賓客稱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