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石碇快速剪髮班 手底下見真功夫


中華美容技藝促進協會理事長陳炯銘為學員講解上課應注意事項

來自三重資深的授課老師林宜蓉歡迎石碇區民來學習剪髮技藝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地區快速剪髮班於1027日正式開課,近30名的石碇地區區民,前來向資深授課老師林宜蓉拜師學藝,學習髮上功夫。
據承訓單位中華美容技藝促進協進會附設職訓中心理事長陳炯銘表示,髮藝學習的確是一門辛苦的課程,要大家辛苦學習但不要「心」苦,尤其許多年長的學員修畢後,可自行創業,增加收入,他期勉學員學習剪髮技藝,要秉持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變高手的信念。
陳理事長特別強調,該會成立七年以來,榮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訓練品質標竿的殊榮。他也感謝石碇清潔隊提供場地,並要求學員每天上課自理清潔工作。
石碇地區快速剪髮班自1027日開班至1215結訓為期8周的髮藝技能訓練對學員來說是相當難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