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生命河石碇教會 關懷銀髮族長者


左為石碇老人會志工淑娟,中為生命河石碇教會婦女會
會長張惠娟,右為聖樂團團長曾婉玲一起關懷石碇獨居老人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位於石碇隆盛里雙溪口的生命河石碇教會,成立甫一年,對於推動獨居老人關懷訪視,不遺餘力。
目前每周二下午安排的老人訪視,由該會聖樂團團長曾婉玲及婦女會會長張惠娟推動與執行,團長曾婉玲表示:從訪視老人的過程中,學習到她對生命的韌性與知足,自己亦收穫許多。
另一位婦女會會長張惠娟,來自桃園,卻風塵僕僕選擇來石碇奉獻,源自於該會陳裕雄牧師的引薦,她每逢周二下午1:302:30,在會內教授「讚美操」,未來也會安排一些編織課程、讀書會,希望石碇的婦女們,走出家門,來教會成長。
目前服務於石碇區老人會志工淑娟也是該會的教友,希望能連結老人會每月2次的老人訪視,一起讓石碇區的老人感受到溫暖的關懷與愛的祝福。
生命河石碇教會地址新北市石碇區隆盛里雙溪62.64
電話:2663-13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