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石碇文化節山城美人茶宴 活動舞台回歸石碇在地人


石碇文化節活動說明會出席踴躍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一年一度的石碇文化節精彩100山城美人茶宴,在現任區長吳金印積極爭取經費,與公所各課室、石碇區農會努力籌畫之下,於113日舉辦活動說明會,邀請各里長、商家及在地藝術家共聚一堂,確認活動主軸與特色。
區長吳金印特別提到,此次文化節活動將舞台回歸給石碇在地人,特別邀請大台北茶王許煉文、茶道老師潘淑真及高定石等3位老師,在淡蘭藝文館二樓茶席區現場親自泡茶解說,以推廣石碇好茶。
另外,今年文化節的創舉為特別請亞洲廚神許燕斌師傅以石碇好茶做為麵包食材,於活動日現場限量品嘗。
在石碇國小則有石碇農會規劃的農特產品展售區,將石碇的好茶、麵線、豆腐介紹給遊客。
今年石碇文化節效益重點在於推廣創新石碇茶文化、營造歡樂休閒氣氛、塑造地方特色嘉年華,以及締造石碇區觀光休閒經濟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