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2011新北市石碇文化節 11月19、20日正式登場


新北市石碇文化節活動策劃2大推手石碇區長吳金印及社會
人文課課長張萬益,歡迎民眾於111920日前往石碇遊玩。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一年一度的石碇地區盛會石碇文化節,將於111920日二天正式登場,此次活動主題為「2011新北市石碇文化節精彩100山城美人茶宴」。
區長吳金印表示:這是上任後第一次舉辦的文化節,一定要全力以赴,為此請益多位地方仕紳、在地藝術家,為的就是要辦好這場石碇的盛會。
此次由吳區長創意發想將大台北茶王許煉文的美人茶,融入亞洲廚神許燕斌麵包的構想,事前保密到家,這可說是當天的重頭戲。石碇區公所社會人文課長張萬益表示:單就這次的主題名稱前後更改了數次,於十月底才定案。為的就是讓主題更明確、更吸睛。
此外,活動亦將結合石碇特有的山水美景、人文藝術、山城茶鄉文化,及在地美食饗宴。行銷石碇老街特色與創新的在地農特產品,更是活動的重頭戲。歡迎當天大手牽小手一起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