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深坑阿公阿嬤活力旺 內政部慕名邀請表演


深坑農會阿公阿嬤111日受內政部及中華救助總會之邀表演,
獲得滿堂采。
【深坑訊】「新北市深坑區農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阿公阿嬤活力旺,表演邀約不斷,111日受內政部及中華救助總會之邀,擔任「社福100研討會、百年展及影像展開幕式」開場表演,獲得滿堂采。
深坑農會家政指導員蔡麗智表示,「社福100」是內政部特為回顧建國一百年社會福利發展歷程所舉辦之系列慶祝活動,當天行政院長吳敦義、內政部長江宜樺都親臨致詞,而深坑農會的長者們以活潑動感的方式開場,除帶動現場氣氛,還充分發揮樂齡精神,讓現場貴賓都十分敬佩,並隨之手舞足蹈。
有阿公阿嬤表示,本來練習律動操是為了保健,但現在常受邀外出表演,觀眾反應又熱情,讓大家都不知不覺愛上掌聲了。
蔡麗智笑說,近期還會有宜蘭地區的單位慕名前來和阿公阿嬤們交流觀摩,來自全國各地的大小邀約不斷,讓她考慮是否要專任長者們的經紀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