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100年度農事小組會議 總幹事吳清龍報告業務

平溪農會總幹事吳清龍報告100年度業務執行現況及未來展望。
【平溪訊】平溪區農會於1189日辦理100年度農事小組會議,參加者踴躍,會議中由總幹事吳清龍針對100年度農會業務做執行報告,並提出展望未來之具體計畫,深獲參與者肯定。
總幹事吳清龍表示,100年度農會持續辦理社區照顧關據點服務,提供健康促進、電話問安及關懷訪視3項業務,平日來會服務志工共15人,志工年齡平均約70歲,銀髮族樂於付出,為農會增添了不少人情味。平時據點於每星期一至星期五開放,社區民眾可利用此據點從事休閒、量血壓、下棋、唱歌、看報、閱讀等活動,還可使用新北市政府提供之數位據點免費上網服務。
吳總幹事也提到,雖然平溪農會組織規模較小,但力求提供多元周到之服務,並充分結合且區內各項資源,如衛生所、消防隊、戶政事務所、區公所、警察局、電力公司及各社團等,提供鄉親便利生活。
展望未來,吳總幹事也特別提出農會所新購之土地之規畫,除積極爭取興建農會農業推廣大樓,未來在新建大樓位置成立市集銷售農產品,除可服務更多農友鄉親,也幫助農會未來經營更加穏健。

銀髮族志工歡喜來服務
志工們向到農會之民眾問候及話家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