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11.17冬茶比賽完成交茶 農業局執行檢測農藥殘留


雖然今年比賽期前遇雨不停,坪林區交茶情形依然十分踴躍。
為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新北市農業局依往例
前往檢測所交茶樣,農友們都十分配合。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坪林區100年度冬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已於111417日在坪林國中體育館完成交茶事宜,為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新北市農業局依往例前往檢測所交茶樣,農友們都十分配合。
此次參加報名比賽之茶農或商號可以使用相同名稱(序號不同)多點參賽,只要經農藥殘留檢測不合格者不得參加比賽,並沒收當點之茶葉予以銷毀,另依農藥管理辦法處以15,000元以上、75,000元以下之罰款,且追查相關責任(交茶單之姓名為依據)
111923日於農會四樓評審,預訂錄取特等獎1名、頭等獎70名、貳等獎90名、參等獎120名共計281名,並視茶樣品質優劣酌予增減。112428日於坪林國中體育館提領比賽茶,暫定123日頒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