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跟著「那些年」散步去 平溪電影路線大公開




【平溪訊】今年造成人氣話題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勾起大家對平溪支線的懷舊鐵道風情的美好回憶,新北市平溪區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也呼應民眾需求,將邁入第四年的「悠活平溪.齊步走」活動結合電影路線,讓遊客重新回味美好青春時光。
2011悠活平溪.齊步走」活動由「平溪豆油伯」領軍,於菁桐老街為起點定時導覽,帶領遊客走訪平溪區內曾是攝影機下的美麗景點,讓遊客隨著記憶及生動的解說,漫步在人文懷舊風情裡,感受導演們眼中的平溪區;且為使遊客更能感受電影情節氛圍,凡參加者即可獲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中曾出現的許願筒做為紀念。
1119活動當天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曾於平溪老街拍攝廣告之「張君雅小妹妹」跟大家一起遊平溪,並公佈張君雅小妹妹最喜愛的私房路線,循著路線集章散步,有機會將限量版張君雅娃娃帶回家。
另外,若民眾挑戰區內著名的孝子山,只要攻頂成功,即可獲得商圈好禮,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平溪鄉魅力商圈網站www.pingshi.com.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