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石碇國中第八屆校友聯誼會 百餘師生群聚一堂溫馨感人


手比OK303班可說是校友出席率最高的一班

由黃慧如老師致贈圖書一套給石碇中學校長柯武宏表示謝意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國中第八屆畢業校友同學聯誼會於1030日上午十時舉行,邀請到各班的導師出席,百餘師生群聚一堂,場面溫馨感人。
這一群畢業33年的同學,一打開話匣子,當年的記憶全都飛回來了。擔任此次活動召集人的高建龍會長表示,從9月份於本刊刊出尋人啟事,召集石碇國中第八屆同學聯誼會,成效果然可觀。
擔任此次開場串場的主持人、306班的洪麗香則表示,自己從桃園趕來,9年前雖已舉辦過,歷經9年再辦一場校友會,對於邁入50大關的同學們感觸特別深。
出席的306班導師黃慧如在致詞時提到,當年同學畢業離開石碇國中是15歲,而今參加校友會則是當年歲數的顛倒50歲,一席話道盡時光匆匆,歲月不饒人。
聯誼會的高潮有洪麗香同學與其公子帶來的輪椅雙人舞,果然令現場同學們大開眼界。
另校友會為感謝學校出借場地,特致贈套書與圖書禮劵,由石碇中學校長柯武宏受贈。同時表揚此次優秀的工作人員,其中陳發旺同學特別捐出活動不足款,讓校友會在圓滿中落幕。
石碇國中第八屆同學聯誼會的兩大功臣洪麗香與高建龍會長

特殊舞藝輪椅雙人舞由洪麗香親子檔擔任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