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從文山出發奪全國賽5金5銀6銅 新北市角力選手全國比賽大放異彩


【文山訊】自1022日至1027日在彰化彰新國中舉辦為期六天的100年全國運動會角力比賽圓滿落幕,多名出身自文山地區的角力好手代表新北市參賽,一舉摘下556銅,1位第五名,表現優異,令鄉親十分驕傲。
文山地區長年推行角力運動,此次全國比賽在新北市體育會角力委員會主任委員顏固傳、總幹事郭金林領隊下,由余進益教練擔任管理工作,教練郭揚明及徐金山指導下參賽,18名代表選手與來自全國22縣市的精英角力好手過招,經過多日激烈競賽,16人進入決賽,並一舉摘下556銅,1位第五名,幾乎人人得獎大放異彩,成績輝煌。
獲得各級第一名的5位選手分別是:自由式男子組第四級丁肇平(四連霸)、第五級李建復、希羅式男子組第五級鄭凱文(三連霸)、第六級林銘軒(三連霸)及女子組第四級余庭。
獲得第二名5位選手分別是:自由式男子組第三級楊乃玄、第六級簡宏霖、第七級覺宗祥、希羅式男子組第四級葉信志、第七級王俞鈞。
獲得第三名6位選手分別是:自由式男子組第一級劉家佐、希羅式男子組第一級 李振發、第二級黃世傑、第三級謝國進;女子組第一級王璟婷、第二級李秋萍及第五名第二級林舜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