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捷報! 新農家政班員黃秀玉 全國書法比賽獲特優


獲得全國書法比賽常青組特優的黃秀玉()
十分感謝葉啟杉老師()多年的指導。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店地區農會所辦理之書法研習班成果非凡,今年班上9位學員參與第31屆全國書法比賽,全獲獎項,其中家政班員黃秀玉還獲得常青組特優。
外表看不出來已超過60歲的黃秀玉獲得全國特優十分開心,平時就喜愛靜靜地在家中全開尺寸的餐桌上練習書法,每年也應朋友之請求義務寫春聯;但她謙虛地表示,自己只是運氣好才會獲獎,當初志在參加,還拿錯作品參賽,沒想到仍獲得殊榮,非常感謝新店農會所舉辦的書法班,也謝謝指導老師葉啟杉耐心教導。
家政指導員周慧敏表示,農會辦理書法研習班約9年之久,特別聘請書法名師葉啟杉指導,班員們都認真學習,每年參加全國比賽都有優異表現。今年獲獎者有:
常青組特優黃秀玉,佳作藍玉英。
社會組佳作高麗珍,入選尤維娟、黃淑華、鄭美玲、童櫻美、蔡麗雪、許馨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