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坪林區道路舖面改善 區民實際體驗升格樂


【坪林訊】坪林區公所主祕王健驊表示,感謝市長朱立倫指示,目前坪林區正進行全區道路舖面改善工程,預計年底前完工,屆時鄉親可以實際體驗升格新北市的不同。
王健驊說,其實區內的道路改善工程為新北市升格後之要務,但礙於坪林地處偏鄉,又位於受保護之水源區,除山區道路來往不便,鄰近也無工廠設置提供舖面原料,因此廠商在考慮運送道路瀝青原料及施工上,成本較都會區相對提高許多,造成之前工程流標6次之多。所幸在市長朱立倫的指示下,以完成工程為首要,經合理調價後,順利發包,目前正加緊趕工,希望早日提供鄉親升格等級的道路。
但目前坪林區各里有反應,許多小型零星工程進度停滯,雖然都已向民政局提出補助計畫,卻仍遲遲未收到回應,地方上擔心,距離年底僅餘數月時間,工程雖小,但都必須在年底前執行,若不儘快發包動工,恐怕將無法依法在年度內完成改善並核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