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陳讚熙率團訪日本 推廣太極武藝外交


世界太極拳聯盟訪日交流太極武藝,各個身手了得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世界太極拳聯盟理事長陳讚熙,於8月下旬率團赴日本名古屋美花中華武術同好會訪問,為期6天的訪日活動,參與交流表演大會,推廣太極武藝與國民外交。
陳理事長也是石碇區太極拳班授課老師,他表示太極拳是文化瑰寶,是既養生又防身,擁有深奧內涵的運動,在當今社會紛擾下,太極哲學捨己從人、借力使力、四兩撥千斤的道理,是為人處世學習的最高境界與修為。今日太極拳運動發展歷史,有前人的智慧結晶,精心研發演進與努力,創造此優良的傳統民俗體育文化,期勉我們能繼往開來固守這塊園地,努力開創先機,致力發展目標與方向,才能讓太極文化運動發揚光大。
此次石碇區松年大學太極拳班同行的成員有徐蕭月英與陳沈寶琴,兩位長者都對此次出訪表示肯定與認同,收穫頗多,見識到日本的太極拳會員練習認真、動作到位,兩位都認為今後一定要更勤加練習。
另松年大學石碇區太極拳班秋季班已於92日開課,歡迎銀髮族每周25上午9點至11點於豐林里綜合大樓5樓上課,修身又修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