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新店地所建置「地價級距圖」大文山地區不動產交易透明化


【文山訊】為使不動產交易透明化,新店地政事務所自即日起提供新店、石碇、深坑、坪林及烏來等5100年地價級距圖,以顏色區分各行政區地價高低分布情形,歡迎民眾至該所網站的不動產資訊專區內瀏覽查詢。
新店地政主任莊月桂表示,地價級距圖可讓民眾看出地價高低層次,了解區域發展脈絡,作為買賣房地產之參考。此圖將各行政區的每筆土地現值區分成10個地價級距,紅色為最高地價級距,綠色為最低地價級距。以新店區為例,高價級距多分布在北新路、三民路、建國路、中正路、中興路、民族路、民權路等主要幹道及捷運沿線附近之住宅區、商業區;低價級距多分布在河川區、保護區及非都市土地。
民眾欲查詢100年度新店、石碇、深坑、坪林及烏來區地價級距圖,請至該所網站http://www.xindian.land.ntpc.gov.tw「不動產資訊專區」之「各轄區地價級距圖」閱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