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坪林老人好快樂 勤練地上高爾夫健身交友


一年四季,不論清晨傍晚,坪林國中的操場上可看到多位高齡長者享受地上高爾夫的樂趣。
坪林地上高爾夫運動班班長王榮貴是
推動區內老人開始此項運動的發起者。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不論清晨傍晚,若天氣狀況不致惡劣,坪林國中的操場上可看到多位高齡長者的身影,以自我調適的速度,握著球桿,擊球健走,享受地上高爾夫的樂趣。
坪林區老人會理事長王榮貴,也是推動區內老人開始地上高爾夫運動的班長,他表示,為了讓區內老人有適度的運動及社交生活,當初響應老人聯盟發起此項運動,受到大家的歡迎,現在一年四季,同伴們都自動自發於清晨及傍晚時分享受打球樂趣。
王榮貴說,目前坪林區內老人平時會分成3隊,不定期舉辦比賽,輸贏賭注則是請大家吃飯,不但可以於比賽時練習技巧、吃飯時聯絡感情,還可促進地方經濟,一舉數得。
20年次的陳仁禮表示,地上高爾夫班有許多
年逾80歲,他自己則是曾因心臟病開過大刀,
親身體認保持健康就要動的好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