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金山紅心甘藷好養生 烏來香菇質優價格佳


金山地區採收的紅心甘藷都是經農委會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
田間採樣檢測通過,保證無農藥殘留,請消費者安心享用。
烏來地區生產的精選香菇,產量十分稀少,現為推
廣,半斤包僅售450元,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品嚐。
【新店訊】時序進入秋日滋補的季節,新店地區農會供銷部現正推出金山地區紅心甘藷,及烏來出產的限量香菇,歡迎民眾前往選購。
金山地區種植紅心甘藷已有30餘年歷史,每年夏末秋初採收,因海口多風,澱粉含量高、鬆度也夠,還富含胡蘿蔔素、纖維質,可以蒸、煮、 烤、炸方式烹調,還可搭配其他食材做出各式美味點心。注重推廣安全農業的新北市農業局也特別推薦,於金山地區採收的紅心甘藷都是經農委會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田間採樣檢測通過,保證無農藥殘留,請消費者安心享用。
另外,為鼓勵在地生產、在地消費,新店農會也特別以特價販售於烏來福山、信賢地區生產的精選香菇,供銷部主任李俊榮表示,農會為輔導偏遠地區農民,持續多年提供香菇菌種給烏來地區原住民栽種,由於當地自然生態環境、水質皆優良,培育出來的香菇有獨特的清香,品質也特佳,惟因堅持使用當地木材培植,產量十分稀少,現為推廣,半斤包僅售450元,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品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