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石碇之光 許煉文赴日泡茶 受封大台北茶王  


在掛滿得獎匾額的大廳,大台北茶王許煉文展示受邀
赴日參加東北大會的海報,右為可愛的小孫女筠晨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彭山里長許煉文受邀前往日本參加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百年紀念東北大會,甚受日本人的喜愛,受封為大台北茶王的榮耀。
彭山里里長許煉文於867日,受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馮寄台之邀,赴日參加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百年紀念東北大會,於秋田市推廣代表台灣新北市石碇的文山包種茶,封以大台北茶王的榮耀。當日受邀者另有世界第一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以及台灣五星級料理王郭泰王,三人一同赴日行銷代表台灣特色的名產。
許煉文表示:種茶、製茶20多年來,獲獎無數,但此次受邀赴日行銷台灣第一好茶,是石碇的榮耀,自己更是與有榮焉。尤其他所帶去的石碇茶葉,日本人喝了以後,莫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一番,讓他做了一場最棒的國民外交。
許煉文的兒子許瑋翔也已承接製茶行業,父子二人更是一舉拿下頭等獎項,更是喜上加喜,宣揚台灣茶文化,大台北茶王許煉文乃石碇之光!

1 則留言:

豆豆 提到...

請問是種在山坡地嗎?如果是請問有噴灑農藥嗎?
自然報告辯論會我很需要請專家多給我一點有利的憑據,還麻煩您們了^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