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坪林團隊發揮合作精神 破獲盜取珍貴木材慣犯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新店警察分局石(石曹)派出所及坪林分駐所於99日凌晨合作,共同破獲一竊取珍貴木材案件,保障坪林區民財產安全。
據指出,99日凌晨石(石曹)派出所員警陳俊智於北宜公路57公里處石牌休息站執行防竊勤務,當時發現一部自小貨車形跡可疑,見警車即迅速逃逸,因此在石(石曹) 所所長王力天偕同下,在轄區內以私家車查訪該小貨車形踪,後來發現其車載運大型珍貴木材,遂請求坪林分駐所線上巡邏支援查緝,由巡佐陳信勇及員警陳俊儒駕駛警車,在北宜公路58公里(宜蘭轄區),將2名竊嫌攔下,帶回分駐所偵辦。
據了解,陳姓及曾姓2名竊嫌是慣犯,來自宜蘭,發現石(石曹)里居民家中堆積有珍貴木料,遂利用小貨車且於車後裝置吊載工具(吊猴)預謀偷竊,當天搬載5根美國檜木,價值約75千元。
新店分局分局長金浩明表示,坪林區雖地處偏遠,但各分駐所派出所同仁以團隊合作方式來捍衛區民財產及生命安全,以最少的人力,達到最佳的防禦,也請區民配合提高警覺,有外來可疑人士,隨時可至各分駐派出所報案,共同維護家園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