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新北市促銷休閒農業 辦理休閒農場生態



【深坑訊】配合新北市政府推動休閒農業,新北市深坑區農會將於9/289/3010/410/7 舉辦4 梯次的休閒農場生態之旅活動,活動地點為雙溪區平林休閒農場、五股區準園生態農莊及新北市農會文山農場,每個農園每梯次限額40 人,總共只有480 位名額,敬請民眾踴躍報名。
深坑農會表示,此次活動依各農場特色,讓民眾體驗農業及農村生活、認識動植物生態、品嚐美食。至雙溪區平林休閒農場即可品嚐野薑花醋、古早農村割稻飯、自行製作地瓜圓,還有專人導覽園區內的蝴蝶,並體驗野溪摸蜊仔的樂趣等;五股區準園生態農莊則除了蝴蝶還有許多台灣原生魚、各種蛙類、溼地植物等導覽解說,4.5 公頃的園區內還有3,000 坪的大草原及人工瀑布;新北市農會文山農場則以茶業體驗為主題,民眾可體驗採茶樂、了解製茶過程,並有專人講解品茗藝術。
現在活動接受網路、電話及傳真報名,每人費用500 元,3 歲以下僅收保險費,詳洽深坑農會張先生:2662-3226 52Emailadr1005@yahoo.com.tw 傳真:2662-46382662-5236。活動網址shenkeng.tpcgo.org.tw/ 點選最新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