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落實低碳坪林走透透 納智傑本週開始上路


納智捷電動車已於9月上旬正式進駐坪林區,
並已開始為遊客提供服務。
【坪林訊】由新北市環保局與坪林區公所共同辦理的「坪林低碳旅遊」,自97年開辦以來循序漸進落實境內低碳遊理念,9月上旬納智捷電動車正式進駐坪林區,本週起已開始供遊客搭乘。
已開辦進入第4年的「坪林低碳旅遊」,每年都受到民眾熱烈迴響,今年除了持續推動低碳生活及環保生態教育等觀念,還規劃「低碳三環線」遊程,讓遊客自由選擇「歷史人文線」、「生態體驗線」或「親子同樂線」,參觀坪林區的特色景點,例如茶業博物館、坪林老街、坪林新高鐵步道、觀魚蕨類步道,還可參與市民農園活動,體驗親手摘採當季時蔬的樂趣,或到農民市集購買當地、當季新鮮蔬果,品嘗低碳又在地的美食。
行程提供多元的綠色運具供遊客搭乘,包含中型巴士、電動汽車、電動高爾夫球車及電動機車等,讓民眾能以「低碳」的方式體驗坪林的好山好水。
100年坪林低碳旅遊」現已開放12月份個人及團體報名,相關資訊請洽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坪林低碳旅遊官方網站http://www.pingling.com.tw,或撥打(02)2711-294827115483詢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