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狂賀 深坑阿公阿嬤挺進全國總決賽 9.27 號召100 親友團到場加油打氣


深坑的阿公阿嬤們在比賽前認真練習
比賽時專注的神情
【深坑訊】「新北市深坑區農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參加國民健康局舉辦「健康100 全國阿公阿嬤動起來」活動,8 25 日在北區複賽中脫穎而出,9 27 日將至台北小巨蛋與來自全國各地的27 支參賽隊伍一拼高下,現在廣召百名親友團於總決賽當天一起至現場加油打氣。
深坑農會家政指導員蔡麗智表示,此次深坑農會共有24 位長者參加,其中有8 位為年逾80 歲的長者,其中包括今年滿90 歲的薛國蓉。長者們以「快樂阿公阿嬤呷百二」為主題,請體適能老師設計坐在椅子上也能伸展的動作,十分適合高齡但行動不便的長者。
蔡麗智說,此次深坑的長者們由各縣市初賽一路闖關到分區複賽,也是新北市唯一代表參加全國總決賽的隊伍,受到評審們青睞的主因應是長者們皆全心投入賣力的演出,例如參賽成員陳林美嬌雖然耳朵聽不到聲音,但仍跟著隊員們確實將動作做好,少數的阿公成員陳忠慶,也是於比賽前十分認真練習,才能在比賽中表現的可圈可點。
9 27 日全國總決賽將在小巨蛋舉行,此次比賽規定,親友團參與人數將占總成績1%,每百名以1 分計算,因此深坑農會誠摯邀請鄉親當天至現場為阿公阿嬤們加油打氣,參加親友團要報名索票,請儘快洽深坑農會蔡小姐。
於北區複賽獲入選參加全國總決賽,成員們興奮合影,留下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