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2011石碇製茶技術比賽受肯定 羅天送奪文山區特等 林世忠獲北區頭等


今年由石碇區農會辦理文山區包種茶製茶技術競賽,
羅天送不負眾望,將特等獎留在石碇區。
【記者謝如珍、蕭惠月綜合報導】石碇區茶農今年參加多項製茶技術比賽大放異彩,除在「新北市文山區2011年文山包種茶製茶技術競賽」大獲全勝,由羅天送勇奪特等獎,並有其他6位包辦頭等、貳等及參等獎;後來在「新北市、台北市100年度製茶技術競賽」高手雲集下,林世忠以高超技藝榮獲頭等獎,許淑添、葉文鵬也獲參等獎,表現相當優異。  
全程陪同參與2項競賽的石碇區農會總幹事王瑞琦表示,親身體會製茶過程,十分感佩茶農的辛勞,看到參賽者為了替地方爭榮耀,製茶過程一點也不馬虎,至清晨45點才完成,所幸努力獲得回報,在2項競賽都表現不俗,令地方驕傲。
文山區製茶競賽特等獎為羅天送;頭等獎為葉文鵬及高進興;貳等獎有姚健福、林樹森;參等獎則有陳樹萬、許瑋翔。
在北區製茶競賽中,林世忠勇奪頭等獎,許淑添及葉文鵬則分獲參等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