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平溪區中秋晚會好熱鬧 千名鄉親捧場摸彩同樂


中秋聯歡活動當天下午,鄉親們就已先到
會場大排長龍領取政令宣導品。

【平溪訊】平溪區公所911日晚間6點至930分,在平溪區民活動中心舉辦「迎風邀月慶中秋」聯歡晚會,鄉親們參加十分踴躍,有千名鄉親自下午起即陸續抵達會場,參與各項區公所精心安排的節目。
當天晚會由區長簡華祥偕鄉親們在活動中心前廣場施放兩波天燈展開序幕,其後則有精彩表演節目娛樂來賓,還邀請到在地的嶺腳社區表演相褒歌、平溪國小學童演奏直笛,最後則由名歌星張秀卿現場演唱,獲得在場鄉親的熱烈喝釆;而今年區公所共準備近200個獎項摸彩,也讓參與者直呼好快樂。
民政災防課長林莉華表示,感謝鄉親當天踴躍參與,使得活動圓滿成功,只可惜當天晚會前區公所已準備近千份政令宣導品發放,但因參與人數太多,以致有許多人並未拿到宣導品,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也謝謝區民們都體諒,下次會更加改進。
晚會由區長簡華祥帶領點燈啟動。

鄉親們對於當天精心安排的節目都很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