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深坑農會家政班年度成果展 五百人熱鬧同慶

【記者陳怡帆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睽違3年的「家政暨副業技能成果訓練展」,12月4日盛大舉辦,當天現場來了近500位民眾,一起觀看深坑農會家政班近年來的演出成果,不論是日本舞、社交舞還是松年大學歌唱班,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彩。
  為了舉辦睽違多年的成果展,家政班全體動員,事前準備數百份餐點,演出內容也是緊鑼密鼓練習。深坑鄉農會家政班指導員蔡麗智表示,參加活動的長輩,在長時間的練習,生活不僅有目標也有重心,農會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演出。家政班所強調的是學習的過程,並且在過程中給予掌聲。
  當天活動精彩,表演內容包含:日本舞、歌唱班、瑜珈、長者帶動跳、歌舞劇、社交舞等。蔡麗智還提到,松年大學的爺爺奶奶,透過歌唱學習,不僅學會唱頌國語歌曲,也認識更多國字,此外,以往坐車出遊多半是忙著暈車或睡覺,現在出遊每次都快樂高歌,對於歌唱技巧也有更多的認識。
  深坑農會家政班,用最輕鬆的心情,帶領社區長輩,一起活到老學到老。為了顯示對活動的重視,所有的婆婆媽媽都提早前往美容院,好好梳妝打扮一番,意外造成了美容院排隊的盛況。
為了成果展當天的點心,家政班全體動員準備。
松年大學爺爺奶奶演唱海角信號、珍惜,博得在場所有人的好評。
為農會盡心盡力的志工,也在當天接受頒獎。
社交舞的夥伴默契十足,對於彼此的一舉一動都相當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