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巨龍跨海迎百年曙光 朝日溫泉有請孔明

【烏來訊】在烏來鄉經營溫泉業有聲有色的巨龍渡假集團跨海至綠島,迎接建國百年,特別招待100對幸福愛侶至綠島泡溫泉,一同百年好合迎曙光。
  自11月起,巨龍渡假集團舉辦【百年好合迎曙光】活動徵選,只要愛侶至活動網站(http://www.sunrise100.com.tw/)寫下兩人100字的愛情故事,連同照片上傳,即有機會免費乘船登綠島,並享受在朝日溫泉浪漫迎百年曙光活動。目前已有超過250對報名徵選,其中更不乏結褵超過50年以上的金婚夫婦共襄盛舉。
  巨龍集團表示,朝日溫泉位於綠島環島公路東南方,日治時期名為「旭溫泉」,即是因為其面東可觀日出之故,它也是全球唯一可泡湯觀日出的海底溫泉。雖然中央氣象局已公布明年元旦台灣平地第1道曙光將出現在蘭嶼,但為了在綠島搶先迎接僅1秒之差的第一道百年曙光,朝日溫泉將藉由施放100顆孔明燈之力,來爭取於1月1日6時30分同時見證百年曙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