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四健會成果展 小小美術家展天分

【記者陳怡帆坪林報導】坪林鄉農會四健會強調發揮孩子的創意,經常透過各種管道:插花、盆栽設計、繪畫、壓花、立體作品,讓孩子揮灑天馬行空的美術想像。配合年度包種茶節,四健會在農會舉辦作品成果展,近一年的努力,透過成果作品展出,可以看到坪林孩子對於繪畫的努力。
  四健會與坪林國中社團課程結合,指導老師莊苑清利用時間,帶領學子認識坪林之美,除了室內靜態繪畫之外,經常結合生態,認識水源區內的豐富資源。
  目前共有二十餘位的學生,在四健會學習的時間,讓他們發現自我的改變與自信增加。從小學就參加四健會,目前就讀七年級的黃婕涵表示,以前就喜歡畫畫,參加四健會之後,讓自己變得更加開朗,對於生活環境也有更分的了解,而且在老師帶領下,漸漸學會欣賞他人作品,也可以發表出自己對於作品的看法。
  同樣是七年級加入四健會半年的鄭恬,這次展出手提袋作品,她表示加入四健會後,除了發展自己的興趣,也讓自己更有自信。利用以前的繪畫基礎,加上未來幾年在四健會的學習,若成效不錯,未來不排斥往藝術道路發展。
為了準備四健會成果展,學生佈展時小心仔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