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沈萬康回饋地方 贈救護車做愛心

沈萬康偕妻林綉杏(圖中)捐贈救護車於深坑消防分隊,協助地方救災勤務。
【記者陳怡帆深坑報導】移居台北縣深坑鄉20年的沈萬康,觀察到地方救護需求不足,捐贈台北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深坑分隊救護車,12月16日舉行贈車典禮。台北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蕭柏桓、深坑鄉秘書張凱治、鄉民代表黃種俊親臨現場共同參與。
  從事綠能開發產業的沈萬康,因為喜歡深坑的優美居住環境,移居此地20年,長時間下來發現人口眾多的深坑,救護設備嚴重不足,經常造成救災遺憾。沈萬康表示,台北縣市的資源無法交流,經常造成鄉民的救護時間過長,因此,身為深坑鄉的一份子,應該為地方盡力,在能力範圍能回饋鄉里。
  由於國道3號、5號交流道假日遊客眾多,行車事故頻率相對提高。深坑分隊長謝増民表示,近日隊上剛好有一部救護車因車齡老舊需要汰換,此次的企業捐贈剛好可以銜接設備需求,對於未來救護工作將非常大的幫助。蕭柏桓也提到,沈萬康的慷慨解囊是地方的及時雨,未來轄區的勤務將可更順利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