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世貿展售 各班強調推廣包種茶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親臨現場表揚經由優良產品評選的茶農。受表揚者之一為產銷班第5班長陳天佑()
【記者陳怡帆坪林報導】坪林鄉農會於11月底參加「2010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由茶葉產銷班,第1、3、4、5、6班參加展售。此次展售活動是通過廠農合作製茶廠、產銷班員健康管理檢驗,經過優良產品評選。
  首次前往世貿展館的第1產銷班員蔡國祥之妻柯天姿表示,展售雖然有人潮,但整體的提袋率似乎不高。但她認為包種茶有平台可以推廣,仍然對茶農是一種幫助。
  第二次參加的第3班員翁耀廷伉儷認為,只要有任何的推廣機會,都應該把握,而且到現場有許多各地的茶農,大家可以互相經驗分享,比較包種茶與其他品種的差別。
  第4班員白鎮國則是提到,雖然展售首日的狀況比較無法確定未來幾天的人潮,不過當天他已經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此外,長時間在山上自己做茶,來此可以多學習如何行銷還有交流也是另一種收穫。
  第5班長陳天佑對於展覽則有另一番見解,他認為,展區因同質性高,高山茶與包種茶有所區隔,才能讓消費者感覺活動內容較豐富,此外,展售的目的是為了推廣分級包裝。
  第6班長翁萬則是覺得今年與消費者互動佳,相對提高了買氣,透過包裝與廣告加強行銷,包種茶的推廣將會比較容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