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朱立倫25日就任 積極物色小內閣

【記者謝如珍北縣報導】改制後的新北市定在本月25日正式誕生,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已開始積極思考及物色新的小內閣人選,除一些重要幹部已大致底定,也透過各種管道私下徵詢人才,據指出,新內閣將以女性居多。
  台北縣政府的各局處長都將在本月24日周鍚瑋卸任之前提出總辭,由新當選的市長朱立倫重新遴派,除了縣府各局處長及外派的各一級主管外,各鄉鎮市長已連任兩屆者也都將解職,由新市府遴派新任區長,只擔任一屆者則依法可以續任4年的區長,各鄉鎮市民代表會也將同時廢止改為區諮議會。

  局處長及區長  都將同時任命
  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於本月25日就任的同時,簽署第一道人事命令,發布市府各局處長及各區區長人選。據指出,台北縣長周鍚瑋目前正率領14位即將卸任的鄉鎮市長(其中7位代理鄉長)前往大陸進行畢業之旅;除大部份的人事將由新任市長指派外,少部份將留任的人選,將俟周鍚瑋縣長返國後,與周鍚瑋磋商後決定。  

沒有留言: